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子騎車被一群身體直挺站立的袋鼠圍觀

據報導,一名男子騎自行車經過墨爾本公園附近,被一群袋鼠圍堵讓他進退兩難,慶倖的是袋鼠並沒有去攻擊他。袋鼠可能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可愛的一種動物,但是當一群袋鼠圍著你並且身體直挺挺地站立注視著你的時候,可能誰都有恐慌吧。

這名叫做維吉納的男子騎自行車經過墨爾本附近公園時,發現道路兩側草地上有一大群袋鼠,不但身體直挺挺地站立,眼睛還直視著他,像是警告這位不速之客。而且因為天色昏暗,氣氛相當地詭異。維吉納表示自己也覺得非常緊張和不安,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

維吉納身陷險境非常震驚:“我真的很害怕,我應該繼續往前走嗎?”一邊慢慢靠近袋鼠,跟他們說對不起,不要攻擊他。最後不知道是不是請求奏效,袋鼠一隻一隻地離開,並沒有作出任何攻擊行為。

袋鼠是一種比較可愛的動物,但是它們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也是會有本能反應的,這名男子可能是闖入了袋鼠的地盤,還好男子並沒有敵意袋鼠才讓他離開。被一群袋鼠注視著的感覺肯定是不好的,也是有可能會出現袋鼠攻擊人類現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