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標準之前半身與後半身

[前半身]

肩部:從肩點到肘部位,上臂有一個稍微向後的角度,使之不能與地面垂直。肩胛骨向後收。肩部與胸腔間的韌帶和肌肉發達。有缺陷為:肩部鬆弛和肩部筆直。前腿:當其站立時從前面看,兩腿之間的距離適中,筆直且平行。肘部不向裡翻,接近身體,也不向外翻。從側面看,骨交節處有一定的傾斜度,靈活、強壯。骨骼結實有力,但不顯沉重。腿從肘部到地面的距離稍大於肘部到馬肩隆頂部的長度。但前腿的上爪可以去除。有缺點為:骨交節處無力;骨骼笨重;從前面看兩腿分得太窄或太寬;肘部向外翻。

橢圓形的腳而且不長。爪子中等大小,很緊密,腳趾和肉墊間有豐厚的毛。肉墊同樣緊密、厚實。當其自然站立時,腳爪不能內翻或外翻。有缺陷為:腳趾無力,八字腳;腳爪太大而笨拙;腳爪太小而纖細;腳趾外翻或內翻。

[後半身]

當其站立時從後面看,兩條後腿的距離適中,且兩腿平行。大腿上肌肉發達,有力,踝關節輪廓分明,膝關節充分彎曲,距地的位置比較低。如果有上爪,可以去除。有缺陷為:膝關節筆直,後部太寬或太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