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給哈士奇快速更換之前習慣的食物

哈士奇從小到大都是在主人們的進行餵養下成長的。如今隨著它的年齡增大,慢慢的變成了成犬,而它的餵養方式也應該一點點的發生改變了。但是由於哈士奇幼犬一直吃的食物都是它喜歡的,如果一下子給哈士奇改變成成犬的餵養方式,那麼它是不會那麼容易就接受的。主人們應該使用一些小方法,讓哈士奇可以儘快的接受新的飲食內容。在這裡向大家介紹一個改變哈士奇飲食習慣的巧妙方法,如果主人能夠按照這樣的方法那效果就會非常不錯的。

許多狗媽媽喜歡用家制飯菜餵養哈士奇,豈不知家制魚肉中含量過多的脂肪容易導致哈士奇脂肪發炎、渾身疼痛,而家制雞肝中過多的 維生素A則容易使哈士奇得關節炎。所以,為了使哈士奇更加健康生長,引導哈士奇換食專業狗糧就顯得非常重要。

科學研究表明,寵物從一種食物轉換到另一種食物,

需要一段轉換時間。寵物專家建議:剛開始換食時可將少量狗糧與現有食物混在一起飼喂,以後每餐逐步增加狗糧的分量,減少原來食物的分量。3—7天后,哈士奇價格就可以完全適應專業狗糧了。

換食的工作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是讓寵物狗能夠儘快的接受,如果主人們採用的方法是正確的,那麼還真是非常的簡單的。主人們可以使用以上我們所介紹的方法,絕大多數的哈士奇幼犬都是可以非常順利的接受的。這樣的換食方法也是比較科學的,很多大型犬舍在給幼犬更換食物的時候都是按照這樣的方法進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