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疑問】貓咪外出要準備哪些東西?

雖然貓咪是家庭寵物,可是抛頭露面的機會也不少。很多時候主人會帶貓咪到戶外散步遛彎,有時候會帶寵物狗走親訪友,有時候會帶貓咪自駕旅行,而且有時候還會帶貓咪搭飛機哦。貓咪出門並不像人類一樣,需要準備的事情有很多,而且需要準備的東西也很多。

如果只是每天按例的外出散步遛彎,那麼需要準備的東西不多。一般情況下,可以給貓咪帶上一個牽引繩,這主要是保證貓咪能在自己的控制範圍之內,防止它跑丟。此外,最好帶上幾個便便袋,如果貓咪真的來不及在大路上便便了,那麼還得用便便袋將貓咪糞便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防止被別人踩到。

如果是走親訪友或者是需要自駕旅遊,那麼除了牽引繩、便便袋之外,寵物貓需要使用的日常用品,如食盆、水盆、貓糧、一些貓零食、攜帶貓咪的尼龍或帆布製成的包,讓貓咪休息的貓箱。

除了這些,還要自帶一些水,讓貓咪隨時有水可以引用。如果需要帶寵物貓坐飛機,大火車,那麼還得需要提前給貓咪做檢疫證明。提前到機場、火車站辦理相關手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