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龜誤入儲藏室30年居然還活著

眾所周知烏龜都有著很高的壽命以及極強的適應能力,近日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就發生了一個事件,一隻名叫龜曼紐拉寵物龜誤入儲藏室30年最後被大家發現時竟然還活著,其頑強的生命力是否令大家佩服呢?接下來就讓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

曼紐拉突然不見蹤影,家人遍尋不獲。他們推測,當時工人正在家施工,前門一直開著,因此曼紐拉一定是從前門走失了。

30年後,這家人的主人阿爾米達離世,子女在清理2樓長年上鎖、放置破爛電子產品的雜物房時,發現烏龜躲藏在裝有舊唱機的紙箱內。這家人說,曼紐拉仍生存是不可思議,“曼紐拉回來,我們全都高興萬分,但它如何在那裡活過30年?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專家認為,曼紐拉可能是靠著吃木頭地板中的白蟻存活。獸醫表示,曼紐拉是紅腿象龜,這種烏龜可以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長時間存活。他說:“它們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下,可以存活2到3年。在野外,它們吃水果、葉子、動物腐屍,甚至排泄物。”

烏龜是大家公認的長壽寵物特別是上訴文章中的紅腿象龜,即使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也可以長時間的生存,不過它竟然能在儲藏室中存活了30年,

小編也不得不佩服這只寵物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