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烏龜好無辜啊!網友忘記了在陽臺散步的寵物龜,結果凍成了冰塊兒

隨著霸王級寒流侵襲東亞,全國的氣溫讓大家冷到直發抖,當你覺得中國已經夠冷的時候,位於旁邊日本,氣溫同樣是令大家無法想像,在這樣的日子中,如果家中有養寵物的人,除了自己保暖外,有沒有也注意到寵物們的身體狀況呢?接下來這位日本網友發生的“慘劇”,令大家全都傻眼了!

一位日本網友將家中烏龜的照片PO上網以後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他前一日讓家中的烏龜到陽臺上去散步,結果忘記將它收進屋內,沒想到,經過一夜酷寒後,家中的烏龜竟變成這一整個冰塊。心急的他,立刻上網詢問有經驗的人,

有沒有辦法可以將它救回來。

經過網友的指點,他將烏龜放入溫水中慢慢解凍,沒想到,本來看似已經變成冰塊的烏龜,竟又恢復了活蹦亂跳的模樣。

許多網友指出,因為烏龜屬於變溫動物,當身體的溫度太低時,會自己降低新陳代謝,然後進入了冬眠狀態,就算變成了冰塊,也能讓自己"起死回生"!許多看過的網友,終於松了一口氣,也紛紛表示,雖然有點缺德,但是看到圖時,還是忍不住大笑!一起將這只"烏龜冰塊"分享給大家看,但是請記得,並不是所有的寵物們都可以這麼好運喔!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