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龜被誤鎖儲藏室,30年後仍存活

“前年的王八,萬年的龜”,人們對龜的印象應該從它的壽命說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可以在陸上及水中生活,亦有長時間在海中生活的海龜。龜是長壽的動物,自然環境中有超過百年壽命的。 人們飼養寵物龜,也是對吉祥長壽的嚮往。

近日據外媒報導,在巴西里約熱內盧一戶家庭中,家人終於找到了失蹤30年之久的寵物龜----曼紐拉。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只寵物龜----曼紐拉因家人疏忽一直被鎖在儲藏室內,然而30年後的今天,重見天日之時盡然還存活著。

1982年曼紐拉突然不見蹤影,家人遍尋不獲。他們推測,當時工人正在家施工,前門一直開著,因此曼紐拉一定是從前門走失了。30年後,這家人的主人阿爾米達離世,子女在清理2樓長年上鎖、放置破爛電子產品的雜物房時,發現烏龜躲藏在裝有舊唱機的紙箱內。

這家人說,曼紐拉仍生存是不可思議,

“曼紐拉回來,我們全都高興萬分,但它如何在那裡活過30年?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專家認為,曼紐拉可能是靠著吃木頭地板中的白蟻存活。獸醫表示,曼紐拉是紅腿象龜,這種烏龜可以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長時間存活。他說:“它們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下,可以存活2到3年。在野外,它們吃水果、葉子、動物腐屍,甚至排泄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