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隻周遊世界的可卡頗犬 你還在等什麼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國外有一隻名為Darcy的可卡頗犬一直用自己的博客給人們分享自己的狗生,家住威爾士的Darcy是一直迷你貴賓和美國可卡愛的結晶,它每次都會更新自己的旅行紀錄和路上的好朋友以及自己和麻麻的故事,自2011年起,她已旅行近4萬千米了——約等於地球的周長!。

那時Darcy5周大,她開始了首次長途旅行——從威爾士到倫敦,300多千米。她在博客不舍地寫道:“我意識到我將去往新家了。”

May Wong是Darcy的麻麻,她每次總能很好得適應新環境。她一開始是很擔憂的,不敢帶Darcy一起出行。漸漸地,May開始嘗試帶Darcy一起。 “麻麻很擔憂,她不知道我將在火車上如何表現,為避免意外總是帶我坐頭等艙。”當May和Darcy彼此都適應了乘火車旅行,她們開始週末旅行去距倫敦 257千米外的林肯郡。

當她倆都覺得可以嘗試一下新鮮的交通工具時,在Darcy迎來的第一個耶誕節,她們開始了第一次輪船旅行。她們最長的一次旅行一共1100多千米,在節日的濃厚氛圍裡,打了的、搭了火車、坐了跨洋的輪船。

Darcy的每一點進步都為她帶來了更多的旅遊機會。

她飛往紐約是她狗生裡的另一個里程碑,5600多千米,飛行了14個小時,這也是Darcy的首次飛行旅行。她最終去了全世界很多城市,完成了環球旅行的夢想。

之後Darcy去了蘇格蘭、法國南部、康沃爾、布萊頓、斯德哥爾摩、米蘭、柏林、都柏林……

你可以在Darcy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存在,找個好點的目的地,也帶著你的狗狗去旅行吧。

小編有話說:

狗狗都出門環遊世界了,你還在家裡等什麼呢,Darcy的生活真是讓人們好生羡慕的,可是你是不是有著一樣說走就走的心呢,不可以的話就放下手上的手機,看看身邊的好久沒有認真看看聊聊天的親人朋友,和他們來一次好久沒有開始的深聊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