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老了,陪你到世界的盡頭

因為有你相伴,我們的世界充滿精彩。因為有你相伴,每天都充滿想念。有你在家,我們的生活多了一些快樂的音符。一家人呵護著你,愛著你,直到永遠。當與你相遇,或許與你有緣。走進我們的世界,走進我們的家裡,我的狗狗,陪你到世界的盡頭。會員“鷹雄”為我們發了兩幅動人的照片,照片上主人與狗狗相擁一起,是那麼溫暖,帶著狗狗看著這世界,帶著狗狗看著這城市,一起流覽這人生的精彩。

當知道狗狗已經10多歲了,我們迸發出一種感動,陪著狗狗一輩子,這一世照顧好我們的狗狗,讓它因我們而活的幸福精彩。

陪你,我的狗狗,你在我的視線裡不曾離開。陪你,我的狗狗,你是我唯一的緣,你是生命裡與眾不同的狗狗,也是這一世家人們的最愛。會員“鷹雄”說:“在這個城市裡,我一個人獨自徘徊。就好像空罐頭,被拋棄在大街旁。從很久很久以前,你我都互相瞭解。

如果真有愛,就和我一起消失吧,一直到這個世界的盡頭。”

在這個城市,我牽著你去流浪,放空心中的負擔,帶你遊山玩水,等你老的哪也去不了,我和家人會陪在你的身旁,直到世界的盡頭,愛你,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