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出生的可卡犬的餵養方法

如果家裡剛誕生一窩幼崽寵物狗,可以想像到主人的心情肯定和中午的烈日一樣灼熱興奮。但是在興奮之余,主人也會想想這一窩幼小的新生命又該如何餵養呢?如果你是一個養寵物狗經驗豐富的達人,你肯定無需擔心。但是,如果你是初次迎接這些新的生命,一定會感到手足無措。

1.如果狗狗是冬天誕生的,那麼一定要先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為可卡幼犬更換舒適的、乾淨的褥墊,以保證能讓可卡幼犬安穩舒適的睡覺。

2.剛出生的可卡幼犬對這個新的環境和社會還有太多的陌生感,它們對周圍的事物都感到緊張害怕。因此,要保持狗狗環境的安靜,不要讓陌生人隨意的進出,避免打擾到可卡幼犬。

3.剛出生的可卡幼犬主要是通過哺乳來維持身體成長的需求,因此一定要保證給母狗狗最好最營養的飲食。以保證可卡幼犬能攝取到足夠的營養,

促進身體的成長。

4.主人不要著急的給剛出生的可卡幼犬洗澡。應該在為狗狗注射疫苗1-2周後,在給狗狗洗澡。洗澡也要選擇在溫暖的時間,或者是空調房間內進行,避免狗狗著涼生病。

照顧可卡幼犬總有太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照顧可卡幼犬不同於照顧可卡成犬,需要主人更細緻、更細心、更耐心、投入更多的關心去照顧可卡幼犬。只有這樣,主人才能獲得一隻健康可愛的寵物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