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現代都市年輕人趕潮流養起另類寵物

據報導,現在飼養“另類”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不僅餵養、洗澡、美容,而且每天帶它們出去散步,非常的親密。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這些“另類”寵物與主人之間的互動吧。

“我是一隻小松鼠,紅色的頭髮是主人給我染的”

“你是一頭假驢,俺可是一隻貨真價實的大公雞”

提及寵物,很多人想到的是乖巧的小貓、忠誠的小狗,但現代都市寵物的風向總在變,一些“另類”寵物,比如小豬、兔子、公雞、松鼠等也漸漸登堂入室,

更有一些市民養幾隻老鼠消遣時光。

現代都市年輕人喜歡趕潮流,追時尚,許多人另辟“奇”徑,養起另類寵物。一些寵物飼養者表示,這都是興趣使然而已,為了給平日增添幾分生機和樂趣,飼養感興趣的寵物解解悶。

“我不是貓,我是一隻兔子!”

“哥,咱倆這麼過街會不會挨打,咱可是老鼠啊”

寵物,特別是忠心、乖巧的寵物,養久了,主人與之產生感情,這是自然的事。個別市民對寵物狗過分寵愛,不僅餵養、陪遛、洗澡、美容,不少主人還和寵物睡一張床,真是“親密無間”。

這些活生生的寵物,點綴著主人們的生活,也給五彩斑斕的世界帶來快樂。

不同的人對寵物的喜愛程度是不同的,可能對於外人來說這些是“另類”寵物,但是對於飼主來說可能就是它們的生活伴侶,能給他們的生活帶來很多的歡樂。不管是飼養什麼類型的動物,

既然飼養了就要對它們負責不能隨意的拋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