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造景

都市創意魚缸

竹子流水

垂釣小童

元寶財神

在寸土寸金的都市居家環境中,擁有一方簡單的綠意或自然景色,在空間中營造出休閒的生活意向,是許多追求「生活藝術」的人們所渴望的。在這樣的需求之下,市面上便出現了創意魚缸、水族相關飾品一系列特殊且饒富趣味的產品,在創意巧思的設計下,塑造出多樣的變化與精美的外型,他們不但可以和室內裝潢或是景觀設計相互融合,表現出另一種非凡的美感,功能複合式的精品設計,則結合了水族、園藝、精品等功用於一身。擺設在書房一角,為肅靜的空間中注入一些生氣,擺放在店面、辦公室中,也能夠感受到周遭鮮活的氣氛開始流動。

這些設計精美的裝飾物品和小型風水缸,

在市場反映頗佳。特別是商品突破了單純的擺飾功能,喜好水族休閒的人們可以在小池中養些色彩鮮豔的魚種,對風水學有興趣的民眾,則可購買對自己運勢有增旺功用的水晶原石擺飾,假設要室內空間多些綠意,擺放些報歲竹、文竹等易於生長的植物和小型植栽,搭配流動的小水流,也別有一番自然風味。 這些複合式創意精品,一般市面上可分簡單分為七項系列產品,不同的屬性適合不同的室內隔局,依自己所喜好的功用選購,才能真正達到美化景觀的效果。

小型缸系列:包括有琴缸、桌上型小彎角缸、迷你海灣半水景缸、波浪缸、魚型缸等多種款式。這些小型缸的設計應用許多圓弧的線條,提供了視覺上的新感受。

大型角景系列:此項商品可讓人們在輕鬆的狀況下,自由自在的享受飼養魚兒的樂趣,並欣賞令人心醉神迷的自然美景,大型角景可裝魚室內或是戶外,安裝十分容易。

仿田園流水系列:此產品可種花、養魚、還可以聽潺潺流水聲。

水晶、原石、噴泉系列:小巧大方的多元設計,可令人心靈沉靜,改善生活品質。而具有磁場功能的水晶,還可以兼具有療效與改運的功能。

財源滾滾系列:是希望促進財運時的最佳祝賀禮品,具觀賞兼改運的功能。擺放在廳室中,能展現出主人翁氣派的形象與卓越品味。

單甕、雙甕、雙葉鯉魚等陶瓷缸系列:改變傳統玻璃魚缸造型,古樸典雅的外型,以陶瓷素材塑造出秀麗的色澤,讓這樣高質感的藝術品融入生活當中,

牽動住玩賞者的思緒。

迷你角缸系列:造型靈巧精緻,可種花、養魚,而潺潺不絕的流水,正象徵著主人源源不絕的財運。 許多精緻的小飾品,擺設得宜,會為居家氣氛帶來新的氣象。一盆小小的盆栽與魚缸,能增進生活情趣。創意精品的擺設與居家環境的結合,會讓生活將會變得更有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