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玩物都市新貴新寵-龍貓

龍貓,學名南美洲栗鼠,屬於哺乳綱嚙齒目豪豬亞目美洲栗鼠科動物,因其酷似宮崎俊創作的電影TOTORO中的卡通龍貓,所以後被香港人改名叫“龍貓”。

龍貓性格非常溫順,活潑,喜歡跳來跳去,好動,富有好奇心,對每件新事物都先嗅嗅,再咬咬來研究一番,龍貓屬於高原動物因此不易生病,龍貓很乾淨,沒有寄生蟲。龍貓自己會洗澡,並且可以自己度過週末,不用擔心照料問題,龍貓的排泄物沒有味道,養在室內沒有問題。龍貓得毛很軟,並且不會掉得到處都是。龍貓必須從小餵養,這樣長大後龍貓才不怕人,

並且龍貓只認一個主人,只聽一個主人的話。

由於龍貓身上的毛的密度非常的高,比貓狗要高二三十倍左右。一般貓狗身上,一個毛孔有兩到三根毛,但是龍貓有四五十根左右,所以跳蚤這些東西在他們身上無法存活(不知道是不是給憋死),還真是個乾淨的小東西。在國內買,好象要人民幣1500左右。因為龍貓已經絕種,現在的龍貓都是人工飼養的,繁殖基地好象有三個,德國是其中之一,所以這裡的龍貓只要89歐元,不到890。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