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被3名陌生男子強行捉走 GPS助其找回

隨著養狗人數的日益增多,狗狗丟失的情況也是越來越多,這不家住仁德路的祝先生就遇到了類似的事,家中的愛犬在遛狗的時候被不明身份的三個人強行塞進了計程車裡,這可急壞了祝先生,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且和小編一起往下看。

據報導,每天早上遛狗的祝先生夫婦的狗被人偷了。這事發生在5月27日,地點是市區仁德路上。

祝先生丟的狗是條純白色的“薩摩耶”,據稱在市場上能賣到好幾萬元,而這條狗也養了好幾年了,有了感情。

早上遛狗的時候,祝先生的狗跑得很快,一下子就沒影了。可是到了原新衢小學附近就沒了影子,怎麼找都找不到。

在詢問了附近的居民後得知,就在片刻之前,在眾目睽睽之下,二男一女將一隻白色的大狗塞進一輛路過的計程車裡走了。

祝先生覺得,那條白色的狗就是自己的狗,八成是被人偷了。

如今,每一輛計程車上都裝有先進的GPS,在市運管處計程車管理所的幫助下,很快找到了當時的計程車,也很快就查到車上的乘客去了杜澤鎮白水村。

記者從當事司機瞭解到,5月27日早上,他在經過仁德路時被牽著白狗的二男一女攔下,他們把狗塞進了計程車,

並一同打車到了農村。

據瞭解,在警方的幫助下,祝先生目前已經找回了那只狗。

想必大家讀完這則新聞也會和小編一樣對這三個偷狗賊的行為表示譴責,也非常祝賀祝先生最終能尋回愛犬,小編也非常希望今後這種偷狗的行為不要在發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