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被陌生女子抱走 8天后被找回

近日在高新區科技二路新家園社區附近出現一盜狗事件,事情的經過是一位老人在遛狗時,突然被一名陌生女子抱走,幾天尋找未果之後最後還是通過民警的幫助狗狗還是被找到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接下來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

昨天,本報報導了高新區科技二路新新家園社區楊老太外出遛狗時,愛犬小米被別人抱走一事。昨天,在高新警方幫助下,小米被找到,當天上午,楊老太終於在高新派出所與小米團聚。

楊老太的兒媳党女士告訴記者,自從小米丟失之後,老人一直悶悶不樂,為了儘快替老人找回愛犬小米,他們一家人在社區周圍張貼過尋犬告示,也將丟犬一事向高新路派出所報了案。

民警通過調取社區及周邊的多處監控錄影發現,監控雖然無法看清抱走小米女子的面容及車牌號碼,但這名女子隨後在附近一家銀行提款機前取過錢,在銀行的配合下,民警終於聯繫到了這名女子。隨後,對方答應歸還小米。

昨天,在小米丟失8天之後,楊老太在高新路派出所終於領回了自己的愛犬小米。

看了上述的文章可能大家都不是很清楚為什麼這位女子會搶先抱走狗狗,

但是幸運的是狗狗最終民警還是回到了老人的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