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被困 男子看一直圍觀到最後才放心離開

一男子在街上看到這樣特別的一幕,一直小狗不知道什麼原因全身都被卡在一截生銹的鋼管裡面,而救援人員正在想各種方法把它弄出來。剛開始救援人員直接把這截鋼管剪開,試圖把小狗的頭部推進去,然後從另一端拉出來。但是由於小狗頭部卡的部位太窄,怎麼都不能把它的頭推進去。而且,現在小狗正滿臉的驚恐,情緒很不穩定。

即使鋼管剪了一大半,但是為了不傷害小狗,是無法將鋼管全部剪開的。那麼,到底應該怎樣把這只狗救出來呢?經圍觀的群眾提醒,救援人員在附近找來肥皂水淋在小狗的頭部和脖子部位,想著借著肥皂水的潤滑效果來把小狗的頭部推進鋼管。也許小狗是知道大家在幫助它的,整個過程即使它被塞的很疼,也只是靜靜的,沒有叫出一聲來,看著讓人十分心疼!

這只小狗終於被這個最古老的辦法解救出來的!不僅救援人員,圍觀群眾也都松了一口氣。如果不是救援人員的耐心和用心,這只狗狗很有可能就在這截鋼管內自生自滅,也許最終會在裡面死掉,真心為這些英雄們點贊!這場別開生面的救援行動也告訴大家,有時候越古老越簡單的辦法還是最有效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