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主人為喪失走路能力的寵物兔打造專屬的輪椅

據外媒報導,一隻寵物兔因病臀部以下癱瘓,喪失了走路的能力,友愛的主人給它準備了專屬的輪椅,讓它能恢復往日的活力。一般寵物狗輪椅是有聽說過的,但是寵物兔輪椅還是非常罕見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只堅強的兔子吧。

梅蘭妮·詹姆斯是這只堅強兔的主人,當兔子還是個小寶寶耳朵時候就開始飼養它。由於這只兔子吃得太多,在四年的時間裡它的尺寸和重量都已經超標,成為了一支名副其實的巨兔。這給它帶來了很多負面的影響,導致了兔子髖關節發育不良,並且使它的臀部和背部發生了感染,導致了下半身的癱瘓。

當時醫生已經建議梅蘭妮放棄並開始新的生活,但梅蘭妮想如果有坐著輪椅的狗那為什麼不能有坐著輪椅的兔子呢?於是便親手打造了一款專用於兔子的輪椅,終於在不斷的努力鍛煉下,兔子又恢復了往日的活力。現在已經能像以前那樣滿屋子亂跑了,絲毫看不出它殘疾的跡象,連獸醫都承認這是一個屬於兔子的奇跡。

本來醫生已經建議飼主放棄這只癱瘓的兔子了,但是飼主還是捨不得因為她已經與兔子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因此才會有兔子專屬輪椅的出現。既然選擇了飼養動物,不管它們是否健康都應該對它們負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