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貓咪因喪子之痛徘徊哀鳴,於是它的主人為它做了一件偉大的事

這只貓咪因喪子之痛而徘徊哀鳴,直到她的主人在收容所正好找到3只被棄養的小貓...

8個月大的貓咪麥奇 (Mikey) 最近生了3只小貓咪,卻不幸都因為早產太過虛弱而過世了,讓麥奇好生難過。不過呢,命運總是很奇妙的,因為附近的收容所也剛好有3只被棄養的小貓,需要貓媽媽養育。

當麥奇一和小貓咪碰面,他們立刻產生了緊密的連結,擁抱在一起、麥奇還視如己出地舔著小貓咪。15分鐘後,麥奇也讓小貓咪喝她的奶水。

當時,在麥奇的小貓咪不幸過世時,她在屋子四處哀鳴、搜尋小貓的蹤影,身體也因為剛生產完而充滿奶水。

看到這樣的反應,她的主人希拉蕊知道,她必須要幫助麥奇克服這個喪子之痛。

於是,她在德州找到了一個收容所,

裡頭正有3只小貓咪要找個家。

她告訴麥奇:“我要給妳3個寶寶,妳又能當媽媽了。”也在短短15分鐘內,麥奇就待他們如一家人一般。

麥奇本身其實也是被希拉蕊給領養的貓咪,原先以為她是只公貓,後來才發現是只懷孕的母貓。

噢~實在太毛茸茸了!動物也一定能感受到喪子之痛、還有重獲新生命的快樂。看到這毛茸茸的一家,立刻產生親情連結,讓人好感動呀!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