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兩女主人為寵物狗打得不可開交 兩條狗安靜旁觀

狗狗的相處方式跟人類是不一樣的,或許它們平時就喜歡打打鬧,有時候還喜歡亂叫,其實家長不需要太在意。昨日,兩位寵物狗主人竟因為寵物狗間的打鬧而大打出手,平時都是同住一個社區的居民,就因為這麼小的事情吵架實在是很不值得,鄰里間應該互相體諒才對。

寵物狗之間打打鬧鬧再正常不過了,如果狗的主人為了這事較真,就有點不值當了。昨日中午,就有兩位女士為寵物狗打起來。

雷女士和郝女士同住顧家崗某社區,家裡各有一條寵物狗,平時經常在出門遛狗時碰到,也算是臉熟的鄰居。

6月16日中午12時許,兩人都趁著雨小,帶寵物狗出門遛彎,回家時在電梯間碰上了。電梯門打開後,郝女士牽著自家小博美準備進電梯,與此同時,雷女士也牽著大金毛向電梯內走。

體型嬌小的博美自然擠不過金毛,可憐兮兮地被堵在電梯外,

一向溫馴的金毛也一反常態,對著博美“汪汪”大叫,嚇得博美躲在郝女士背後不敢再踏進電梯。

“你家狗咋這麼霸道,你也不管一管?”看著自家狗狗被嚇得直發抖,郝女士有點不樂意了。

“你自己家狗沒出息,還怪人家,電梯這麼大,誰不讓你進了?”雷女士見郝女士態度不善,也沒好言語。

就這樣,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從吵架發展成撕扯,你扯我衣服,我拽你領子,鬧得不可開交。由於兩人爭執地點就在電梯口,電梯被堵在1樓動不了,其他等電梯的人急了,報警求助。

武當路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時兩人還在拉扯,兩條狗反而安靜了,在一邊默默地看著自己的主人。

見民警到場,郝女士與雷女士停止拉扯,後在民警勸說下,兩人各自道歉,

牽著自家的狗回了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