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竟然會開車 流浪狗的逆襲大作戰

據國外媒體報導,SCPA (愛護動物協會領養中心) 的人員通過自己的耐心的方法教會了三隻流浪狗怎麼開車,是的,這些狗狗會開車,有些還不會開車的人比如小編,都有些自愧不如了你呢,狗狗真的有這麼聰明嗎?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主人因為無法教會狗狗,所以最後選擇把他們遺棄。另外,也有主人因為教不會而虐待或是打狗狗。全球知名狗訓練家西薩·米蘭 Cesar Millan 說你絕不能"教訓"狗。那只會造成反效果)。其實狗兒全部都很聰明,只是一定要對的方法。

方法對了你連教他們開車都可以!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在這支影片裡,SCPA (愛護動物協會領養中心) 的人員就教會了3只狗狗開車。如果狗狗連開車都會了,你覺得他們會學不會在那裡上廁所或是不該亂咬東西嗎?

現在就來見證吧! 一開始在模擬器上練習。

咦,已經駕輕就熟了喔!

不錯,準備要上路了!

開始開車了!太不可思議了!

連轉彎也可以!連這都教得會!

你一定會超驚訝的! 每一年,SPCA (愛護動物協會領養中心) 都幫助像 Porter 這樣被虐待或是遺棄的狗狗找到新的家,新的主人。狗狗雖然有一些真的很難教,但是所有的狗狗都是聰明的,而且都很可愛,只要你願意去瞭解他們就像是他們瞭解你一樣。不要忘了這些被遺棄的狗狗,快去領養他們。

小編有話說:

狗狗真的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動物,並不是說當初的衝動消費把它們買下來就可以什麼都不用管,其實教會了狗狗一些東西也可以給你的盛會帶來很多的樂趣不是嗎?希望大家都可以瞭解寵物飼養需要什麼,避免衝動消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