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主人婚禮上恐慌症發作,這只狗狗竟然做了這樣一個舉動挽救了她

汪星人絕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美國一隻治療犬貝拉(Bella)日前盛裝出席主人的婚禮,期間發現主人恐慌症發作,當下便立即沖上前安撫。而它窩在新娘身旁的照片也吸引上百萬網友盛讚。

美國治療犬貝拉(Bella)婚禮期間,舒緩主人心理症狀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一對準新人瓦萊麗(Valerie)與帕洛特(Andrew Parrot)本月9日舉辦婚禮。由於新娘瓦萊麗患有恐慌症,因此在婚禮進行期間心理產生不適,心跳不斷加快。而她所飼養的治療犬貝拉察覺後,便奔跑至主人身邊,吸引瓦萊麗注意,用頭輕輕磨蹭她,期望能讓瓦萊麗冷靜下來。

貝拉貼心的舉動都被婚禮攝影師麥迪(Maddie Peschong)給捕捉下來,並且上傳至社群網站上感動上百萬網友。瓦萊麗事後表示,“從未想過‘自己的狀況’能夠帶來如此多的正向能量,看到許多網友感動的評論,真得相當意外。”瓦萊麗還說,“貝拉總是幫助我舒緩焦慮症狀,無時無刻。”

報導提到,瓦萊麗因恐慌症狀生活產生巨變,因此於2013年10月在當地一間動物心理治療中心挑選治療犬,當時貝拉一見到瓦萊麗便直沖上前,從此之後,她們便成了密不可分的摯友,而貝拉專門幫助主人減緩偏頭痛、高血壓以及恐慌症等症狀。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