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認親會”:流浪狗新生命的開始

“狗狗認親會”是流浪狗免費認養活動。根據相關的介紹,在5月19日上午8時許,就有不少市民早早來到現場等候。臨近活動開始,流浪動物救助組織的義工們從市區各個方向集中於此,

大家開始忙著布展,並向市民介紹文明養犬及普及養犬知識。

最後根據相關記者瞭解到,從當天上午9時30分活動正式開始到下午4時,13只流浪狗在認養會上被成功認養。流浪狗一直都是我們面臨的難以解決的社會問題。流浪狗得不到好的照顧,沒有良好的生活環境。而且很多流浪狗遭到捕捉和殺害,人們害怕接觸流浪狗,因為恐懼害怕流浪狗會攜帶病毒細菌,而傳染到自己。

為了解決流浪狗問題,社會各地也逐漸新建了很多的收容所,但是當流浪狗在一段時間後沒有人認養,而流浪狗數量有在急劇增加時,部分的流浪狗也難逃人道毀滅等死亡的結局。我們認為這次“狗狗認親會”不僅讓13只流浪狗有了新的家,

同時也為流浪狗領養做了表率,同時也為社會的流浪狗問題做出了自己的貢獻。我們也希望,這些流浪狗能和它們的新主人,新家庭和諧有愛的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