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犬和普通雜交博美犬的區別

博美犬和普通雜交博美犬的區別主要在於以下幾個方面:
1.頭部:哈多麗博美犬的額段非常明顯,(鼻樑到頭部保持90度以上的直角);
嘴:薄,短,尖,呈小三角形,耳朵很小,耳朵間距離適中,不可太寬,幼犬時(3-4月)耳朵幾乎埋在頭毛裡看不見。而雜交博美犬額段不很明顯,無法達到90度直角;嘴:厚,長,成楔形,耳朵大,耳距很寬。
2.骨架:哈多麗博美犬的前肢略高於後肢,背部直而短(前肢和後肢距離短),這一點很重要,因為一只好的博美犬整個體形是球形體,尾根高,胸部寬深,挺拔;雜交的博美犬的前肢和後肢一般高,
背部較長,前後肢距離長,整個體形細長(成年後非常明顯)。
3.毛質,毛量:哈多麗博美犬的被毛由兩層組成,下毛非常柔軟,象蜘蛛網一樣密結,上毛直而粗,覆蓋全身頭部周圍,胸部長滿裝飾毛,前胸的裝飾毛很長,很寬;而雜交的博美犬被毛稀疏,前胸的裝飾毛很短,很窄。
總之一只好的哈多麗博美犬主要特徵:頭:嘴薄,翹,短,尖,呈小三角形,耳朵小;體形:腰身短,前肢略高於後肢,尾根高;毛量:非常豐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