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什麼牌子的貓糧好 推薦三大品牌天然貓糧

什麼牌子的貓糧好,隨著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喜歡貓咪的主人們會花錢買自己喜歡的貓咪,也會給它們買貓糧,因為他們已經把貓貓當成了家庭中的一份子了,在貓糧的選擇上也會選擇好的給它們吃,那什麼牌子的貓糧好呀?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天然貓糧都是用最新鮮的食材,一般是用雞肉、牛肉、羊肉、蔬菜、全麥粉、纖維素等等全天然的原料製作,不含任何人工色素或添加劑。這些天然貓糧中其原材料成分、比例,營養配比的重點都是不一樣,當然其價格也是不一樣的。在為貓咪選擇天然貓糧的時候,最好能先看看材料成分表,和營養比例,根據寵物貓的實際情況選擇更為合適的天然貓糧來餵養。

國內外常見的品牌天然貓糧有:淩采露華貓糧、素力高貓糧 美士貓糧、卡比貓糧、牛油果貓糧等十幾種。

如何才能買到比較好的天然貓糧呢!天然貓糧雖然有很多,

但是除去一些小牌子的天然貓糧,其實真正好的天然貓糧也就這麼幾個大牌子,我們在買的時候可以在這些大品牌貓糧裡面自己好好的選擇,我們在選擇這些貓糧的時候,可以在百度裡面搜索一下這款貓糧好不好其實有好多貓友喜歡在各個論壇寫一些自己的心得,這些經驗及心得自己一定要多看看,多學學,這對自己是非常的有幫助,所以說我們在買貓糧的時候一定要先看看人家是怎麼評價一款天然貓糧的。還有就是貨比三家,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先問問客服或者店鋪裡面的老闆,因為他們是這方面的精英,他們的話肯定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這次問清楚了下次我們就已經對這個牌子的天然貓糧熟悉了以後就知道好不好了,
所以說心得都是自己積累出來的。

品牌天然貓糧有哪些

1.三才天然貓乾糧

考慮到泌尿器官感染症和尿的PH值,混合了健康食品紅莓苔,強化了一種可降低尿PH值的乳酸菌,使用了低鎂原料,使用天然成品來保證品質。

2.素力高貓糧天然糧

成份不含大豆,小麥及玉米等致敏物質,亦不含食鹽、糖及動物油脂,適口性不錯,羊肉主料,不合適腸胃敏感性貓貓。有酸化,能防止結石。

3.卡比貓糧天然糧

美國十大貓糧之一,只有一種口味。適口性不好,很多貓貓都不喜歡吃。其他好象沒什麼缺點。卡比歸根到底是適口性和保存的問題。顆粒是I字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