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犬吃什麼牌子的狗糧好 不要喂太多肉

博美犬吃什麼牌子的狗糧好?飼養博美犬首先關注的就是應該給小小的博美犬吃什麼狗糧最好。現在市場上的狗糧多種多樣,到底選擇哪一樣才最適合狗狗呢?作為主人的我們,一定得瞭解到家裡的寵物都需要哪些營養,這樣給狗狗選擇狗糧最重要,的小編來給你介紹狗狗都需要哪些營養,來瞭解一下吧。

狗狗的健康也是需要合理的膳食,所以說它吃什麼非常重要,狗糧是我們選擇食物的一種,不能說每天都吃狗糧,也需要均衡營養。

肉類及其副產品

肉類由動物肌肉、肌間脂肪、肌肉鞘膜、筋腱以及血管等組成。肉類食品是鐵及一些B族維生素(特別是煙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維生素B12的良好來源。用此類食物喂狗狗,適口性好,消化率高,利用迅速。

豬、牛、羔羊、肉用犢牛、雞和兔的瘦肉組成上很相似,特別是水分和蛋白質,差異主要表現在脂肪的變化上,

水分含量在70%~76%,蛋白質含量在22%~25%,脂肪含量在2%~9%之間,家禽、肉用犢牛和兔的脂肪含量為2%~5%,羔羊和豬的含品質在7%~9%。

魚類一般分為脂肪類魚和蛋白類魚。蛋白類魚與包括:鱈魚、鰈魚、小鰈和大比目魚,通常含脂肪量低於2%;脂肪類魚有:鯡魚、鯖魚、沙丁魚、小鰻魚、金魚、鱔魚等等,脂肪含量較高,達5%-20%。蛋白類魚含蛋白質和瘦肉組成相同,但含碘豐富;脂肪類魚含脂溶性維生素豐富。

狗糧的話皇家的和冠能的都很不錯,如果狗狗還小千萬不要喂太多肉,最好不喂,因為小狗消化系統都還不很好 吃太多肉狗狗有可能因為不消化死掉,千萬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