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犬吃什麼牌子的狗糧好

為了讓自己的泰迪吃的更加健康和營養,我們泰迪狗群裡很多家長都讓狗狗嘗試過各種各樣的狗糧,經過長時間的調查可知泰迪犬吃什麼牌子的狗糧好,但是即使對泰迪成長比較好的狗糧也不能一直吃否則將會造成營養單一。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狗糧品牌有很多,這些都是為狗狗專門製作的狗糧,雖然說這些專業的狗糧的確為狗狗的健康成長提供營養,也是它們成長時最為關鍵性的食物。根據泰迪狗狗年齡的不同對營養物質的需求也不一樣,因此市場上有很多分類很明確的狗糧,滿足不同年齡段狗狗的營養需求。其實除了專業的狗糧外,泰迪狗群的家長們也有為狗狗自製狗糧的,而且很受狗狗的歡迎與喜愛。
有一位飼養經驗非常豐富的前輩告訴我們他一貫的餵養方法,用玉米麵、胡蘿蔔熬粥泰迪狗狗比較喜歡喝粥。

首先把蘿蔔切成絲燒開水,然而大火煮直到蘿蔔變柔軟,這時用小火煮2-5分鐘,然後用涼水調均勻玉米麵,把小火開到大火倒入玉米麵,接著用小火煮5分鐘就行了,等粥涼了就能給泰迪吃了。
因此在此提醒廣大的泰迪家長們在關心泰迪犬吃什麼牌子的狗糧好的同時,最好還要學會如何給狗狗製作可口的狗糧,給狗狗改善生活換個口味,不能一直長期的吃狗糧。最後建議家長們一定要選擇天然的、適合泰迪自身的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