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推薦】什麼牌子的倉鼠糧好,倉鼠糧哪種好

倉鼠又名腮鼠、搬倉鼠,屬於雜食性動物。它們可以吃南瓜等黃綠色蔬菜、捲心菜、萵筍等淡色蔬菜;薯類、豆類、水果、野草、種子類等,倉鼠都可以食用。當然,現在市場上也有銷售專業的倉鼠糧。作為家長也可以選擇合適的倉鼠糧,然後在搭配新鮮的蔬菜進行餵養即可。

常見的倉鼠糧品牌主要有ALEX、JOLLY、PET'88、APPLELAND、德國維塔卡夫等等。這些倉鼠糧存在價格差別,當然其品質和營養成分也存在差別。而為倉鼠選擇倉鼠糧最基本的原則應該是適合,而不僅僅是挑選品牌或者單純的價格問題。只有合適倉鼠身體情況的鼠糧才是最健康的。

一般來說,如果家長選擇倉鼠糧進行餵養,同時也可以在適當的搭配一些倉鼠愛吃的新鮮的蔬菜水果等食物,同時準備足夠的飲水,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我們知道倉鼠有儲存食物的習慣,因此在餵食的時候,

既要滿足倉鼠攝食的分量,還要滿足它儲存的要求。讓它可以安心的飲食,長的肥肥胖胖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