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長得快 蛋白質保證狗狗的營養需要

狗狗吃什麼長得快,會關心狗狗吃什麼長的快的大多是大型犬中型犬的主人,很多小型犬都在想著辦法把狗狗的體形變小,狗狗的體形幾乎都是由先天決定的,當然主人後期想要狗狗長得快需要給它們充足的營養和一些適量的鈣粉,還有什麼平時餵養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呢?

狗狗從攝取的食料中所獲得的蛋白質對他有很重要的意義。應該說,蛋白質是構成狗狗體組織的重要成分,供給足夠量的蛋白質可保證狗狗生長發育的營養需要。有資料說明,按蛋白質占飼料幹物質的含量計算,狗狗飼料中的蛋白質含量必須保持在30%以上,處於哺乳期、斷奶期、配種期和生長期時,飼料蛋白質的水準必須達到40%左右。而蛋白質的來源在於肉類,動物內臟,骨架及肉皮血液之中和蛋類;平時可以適當喂一些魚類或者牛羊肉類來補充蛋白質,或者找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優質狗糧;這些都是有助於狗狗長得快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