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印尼紅毛猩猩逃出森林大火,努力想握搜救員的手:謝謝你們!

印尼在上個月發生嚴重的森林大火,許多紅毛猩猩因為逃生不及葬身火海,大火過後,許多人和組織自發性投入救援,其中國際動物救援組織(IAR)就發現了一隻幸運逃出卻已力氣盡失的雄性紅毛猩猩詹布(Jambu),救援人員拍拍並告訴它不用擔心,“已經安全了”,而它也努力伸手回應,似乎在表達它的感謝之情。

詹布用僅存的力氣向搜救員伸出手錶達感謝。

詹布非常幸運逃出火海,但也已經沒有力氣再自行去尋求幫助,直到搜救員拍拍它說“你安全了”,詹布才放鬆下來,並且使出自己剩下的力氣,努力伸出手想握住救援者的手,這一幕剛好被一旁的人拍了下來。經過了一些簡單的檢查,大家就把詹布扛回IAR中,計畫直到找到可以適合它們居住的地方後,再將它野放。

救援人員在幫它進行簡單的身體檢查。

大家一起把詹布扛回IAR。

這場大火有不少紅毛猩猩受害,而幸運存活的也因為森林裡沒有糧食了,一到附近村落就被居民誤會攻擊。IAR在其中救援了不少猩猩,日前也有報導分享一隻瘦弱母猩猩虛弱帶著孩子的照片,

讓許多人都心疼得不得了。好在這些被救回的動物們現在也都慢慢恢復健康,期待有一天可以再次回到自己熟悉的生活環境中。

另外被救援到的母紅毛猩猩,整個骨瘦如柴。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