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印尼動物管理員當“奶媽”,照顧被拋棄小猩猩

據外媒報導,前不久在印尼一家動物園裡誕生了一隻小猩猩,但不幸的是,小猩猩出生不久就被親生母親拋棄了,年幼的小猩猩正是“嗷嗷待哺”之際,於是這家動物圓的管理員就義不容辭的當起了“奶媽”,擔當起飼養哺育這只小猩猩的責任。

這只被拋棄的猩猩被取名“瑞奇”,它的母親“朵拉”在生產後由於不想照料、哺乳它,在生產不久就拋棄了小瑞奇和它的姐姐。現在,飼養員們每天只能用牛奶和香蕉泥給瑞奇餵食,這些食物不僅可以保持它的生命力,還會在他孤單或失落的時候給它帶來安慰。

這組“小猩猩”的照片是攝影師羅伯特在參觀印尼的動物園時拍下的。當時小猩猩“瑞奇”正在進食。羅伯特說:“瑞奇就像一個小嬰兒,和人沒什麼差別,它也會玩弄它的枕頭,渴了的時候也會大哭大叫。當然,有時候它也會感到孤單,你可以看到它的那種表情。”羅伯特還說到:“瑞奇還要在動物園的特護中心待上一年,直到他可以自理。不過特護中心的管理員對它的照料都很悉心,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