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幾大時尚走上坡路的職業

寵物行業蒸蒸日上,相關產業衍生的寵物有關職業也熱門起來。

1 寵物醫生

前景分析:基本要求是動物醫學專業本科畢業,初出茅廬者的薪資一般在1000元左右。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工資在2000元以上。收入與能力成正比,倘若醫生臨床經驗豐富,萬元月薪也可輕易獲得。

2 寵物美容師

前景分析:該職位入門門檻較低,只需通過1個月左右的培訓學習,便可獲得初級資格。新學徒的薪資不會太高,徘徊在1000元左右,根據級別不同,一些A級美容師的月薪可拿到2000-3000元之間。

3 寵物攝影師

前景分析:為寵物拍攝藝術照或者生活照,

獲取收入。倘若征得主人同意,可將照片拿去參加攝影大賽。目前從事這項工作的多為個人攝影愛好者,憑著興趣在業餘時間搞私人工作室,不失為一條創業的輕鬆途徑。

4 寵物寄養師

前景分析:如今,家庭裡的寵物們都嬌貴了,儼然就是家庭中的一個重要成員。只是,寵物們不能隨便地帶出門,主人旅遊、串門都不太方便把它們帶在身邊。於是,節日前給家裡的寵物找一個寄養場所成了主人們非常操心的事。在“寵物經濟”日益被看好的今天,寵物寄養成為一個新行業,是“寵物經濟”中市場前景最大的一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