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台女星替領養回來的後癱貓 按摩一個月發生了奇跡

據臺灣媒體報導,前黑澀會妹妹的成員丫頭詹子晴領養了一隻貓咪名為Nakki,可是Nakki卻是一隻後腳癱瘓的貓咪,而她要分享的就是貓咪nakki在她的不斷照料下居然可以搖晃晃地站起來的奇跡。下面來和小編一起看看整個事情的經過是怎樣的吧。

▼丫頭在離開黑澀會後改名詹子晴,她以前家境不太好,年紀輕輕就做過很多打工,在省吃儉用好幾年後,終於覺得自己可以照顧一隻寵物,完成自己長久以來的願望。

▼於是在上個月詹子晴便前往動物之家領養了一隻貓咪,取名為Nakki。詹子晴說當時她在動物之家看到Nakki,Nakki後腳癱瘓,完全站不起來,志工告訴她健康的貓狗比較多人領養,身有殘疾的貓狗相對很少,於是她就果斷決定把Nakki帶回家照顧。

▼Nakki被詹子晴帶回家後,她就經常幫貓咪按摩。Nakki天生後肢癱瘓,沒有辦法站起來行走,都要靠前腳爬行。詹子晴常常在自己的粉絲頁上誇讚Nakki很可愛,出外工作都會想念它。

詹子晴就這樣持續照顧自己的愛貓,過了一個月。沒想到就在最近她喂Nakki吃飯時,

本來想要隨手拍一下貓咪,竟然意外拍到它顫抖地站起來,慢慢地往前走了幾步路。詹子晴說她當下都嚇傻了,但她心中很快就被感動給填滿,「原來這就是父母看到孩子第一次自己走路的心情。」 她說希望大家即使看到殘疾的動物,也不要放棄照顧它們,因為它們自己也都還在努力,沒有放棄自己!

也有網友建議她說如果時間充足,在沒有輔助輪的狀態下,可以用毛巾撐著貓咪的後腿,讓它慢慢行走,也許某天后癱的貓咪就會康復。奇跡的發生向來不是什麼偶然,唯有不斷的努力,這件事才有機會發生!

小編有話說:

其實小編一直以來對丫頭不是很感冒,但是她這次的善舉確實讓小編對這個女孩有些刮目想看,癱瘓的動物在領養後會承擔比其他正常的動物更大的責任,而NAKKI也是幸運的,我想大概是丫頭的用心才使得它可以站起來吧,希望以後他們可以一直幸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