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們的幸福,穿上漂亮小衣服

汪們有新衣服了,穿上新衣服心裡美滋滋的,在鏡頭面前看起來很激動的,紛紛來展示自己迷人的一面,會員“BB快樂廚房-雪麗麻”做著兼職攝影師,為寶貝們拍著照片,記錄寶貝們最可愛的一面。

家長表示: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給三寶洗香香,從BB哥哥開始,接著雪麗,最後心願,艾瑪,我腰酸背疼。三寶閃亮來襲,叔叔姨姨哥哥姐姐趕緊來看看,誰最萌。坐在小椅子上的BB哥看起來很興奮,吐著小舌頭,這是在賣萌的節奏啊。

雪麗汪也不敢示弱,淡定的看著鏡頭,展現著淑女文靜的一面,穿著的小衣服也很適合雪麗的淑女形象,還有項鍊帶著脖子上,這是貴婦氣質啊。

心願汪來了,這是青春美少女的形象啊,穿著清新亮麗,帶著具有青春特質的項鍊,只有心願這樣可愛的汪才能hoid住著漂亮的小衣服。

來合照了,心願汪和BB哥一起拍一個,BB哥這是消極怠工的節奏啊,好像不配合,儼然被心願汪的亮麗搶走風頭,看起來心願汪很搶眼的,BB哥只能鬱悶了。

兩個淑女在一起,心願汪也和雪麗姐姐學著,

做最淑女的汪汪,一定要好好的和姐姐學習,以後也是人見人愛的小可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