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完美全家福,五汪和麻麻的幸福

狗狗們在身邊環繞,那一定是很幸福的事情,看著狗狗們漸漸的長大,留給家長無盡的回憶。更何況家裡養了四五隻狗狗,每一隻狗狗都是一段幸福的故事,都和家長有著非同凡響的感情,會員“小雅小e的麻麻”就養了五隻汪,沒一隻汪都是家長手心裡的寶貝,家長愛著汪們,汪們也信賴著家長,家長給予汪們關懷,汪一生都視家長為最親近的人。

會員“小雅小e的麻麻”上傳了自己與汪的全家福,看著滿滿的都是溫暖,加上卡通效果,塑造出每只汪不同的特點,家長在汪中間也沒有被汪們的光彩奪取,

它們都依賴著家長,圍繞在麻麻的身邊。

看著這麼溫馨的畫面,很多養汪的家長也心動了,也想擁有這麼可愛的照片。這麼多寶貝真真是一個大家庭,家長要調和汪們的關係也是一項技術活啊,看著汪們和諧的相處,家長的心裡滿滿的都是幸福。

當然很多家長也關心這樣的全家福要多少錢呢?可以諮詢一下會員“小雅小e的麻麻”也打造一個屬於自己家的全家福,留下最美的紀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