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流浪狗狗為保護女嬰 趕走了同伴

據外媒報導,一男子發現原本是同伴的三隻流浪犬,其中一隻卻反常的朝另外2只流浪狗狂吠,其原因竟然是在保護一個被人遺棄女嬰。之後大家都被這狗狗的善良所感動,之後甚至還有很多人想收留這只狗狗,下面就讓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

這名叫幫沙功的男子表示,他經常會餵食附近一隻乖巧的母流浪狗,3日晚間去準備晚餐時,路過狗狗的“地盤”聽到它反常地超另外兩隻同伴狂吠,查看發現竟然是一名女嬰面部朝下趴在地上,“一開始還以為是布娃娃,知道我聽到她的哭聲”

當地警方表示,女嬰被送往醫院時除了身體虛弱之外,臉上和身上都有輕微擦傷,經過初步治療暫時保住性命。另外,通過監視器的畫面,已經鎖定一名疑似女嬰慕青的女子,但目前尚未聯繫到對方。

不過,母狗英勇護嬰的行為傳開之後,不僅讓當地的住戶嘖嘖稱奇,就連員警都特地買了烤雞肉去犒賞他,甚至還有民眾表示願意收養這只善良的流浪狗。

看了上訴的文章可以看出狗狗是通人性的動物,保護嬰兒的舉動讓我們十分的感動。然而小編也不得不批判下這對沒有責任人的夫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