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流浪狗狗當奶娘

本報1月16日訊今日,小店區大馬新村居民王先生稱,院裡有只叫“不點”的流浪狗,不僅餵養著自己生下的5只小狗,還給6只被遺棄的小狗當起了“奶媽”。

一些好心居民,有的幫它鋪墊褥子,有的天天給它燉骨頭湯。

記者走進“不點”所在的地下室,裡面有點潮濕,透過昏暗的光線看到,一床厚厚的被子上,七八隻嗷嗷待哺的小狗崽正叫個不停,旁邊有一個盆,裡面放著幾根大塊排骨。看見記者走進來,“不點”也趕緊跟著跑進來,警惕地盯著記者。

小傢伙們一看狗媽媽來了,紛紛圍著“不點”爭搶著要奶吃。可能是小傢伙已經開始長牙,“不點”時不時疼得直躲。

王先生說,上個月“不點”生了5只小狗,好心人將自家褥子拿來給它鋪好,每天三頓燉骨頭湯給它補充營養。沒過幾天,不知誰在院裡扔了一個塑膠袋,眾人打開一看,裡面裝著6只剛出生的小狗崽。大家看著可憐,

就拿給“不點”,讓它一起餵養。“不點”沒有嫌棄這些小傢伙,每次餵奶總是一動不動,盡可能讓每一隻小狗都能吃飽。轉眼一個月過去了,小狗崽都已經能跌跌撞撞地走了,“不點”卻比以前明顯瘦了許多。“不點”是條黃白色相間的短毛花狗,身長40多釐米,溫順的性格很討人喜歡。居民們給它起名“不點”,每聽到叫它,它總會搖著尾巴回應。“不點”來到這個社區已經3年了,附近居民都認識它,常給它買火腿腸、雞骨頭吃。見到居民時,它也會高興地直搖尾巴。沒有人知道它從哪來,只知道它現在的窩在社區一棟高層居民樓的地下室。

雖說小傢伙們都長得不怎麼好看,幾位好心居民不忍心它們繼續流浪,將其中幾隻抱回家收養,王先生也抱了一隻。

現在,剩下的七八隻小狗,仍在這間陰暗潮濕的地下室裡,等待它們的不知是被人抱養的幸福生活,還是隨著“不點”繼續流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