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流浪狗狗乘地鐵赴市區行討 感動乘客

據微博網友爆料:在莫斯科有大約500多隻流浪狗狗生活在地鐵系統,它們每天搭乘地鐵在對的月臺下車,前往市中心尋找食物,為了不干擾別人,它們會非常識相的選第一節或最後一節車廂上車,真是心酸而又感動……

看了這則報告,小編內心很不是滋味,誰還說動物沒有思想啊,而反觀現在乘坐地鐵的朋友可能每天都會看到現在許許多多的人在地鐵車廂裡裡行討,對此,我覺得非常遺憾,這些人尚且有手有腳,難道真的比那些小動物都不如嗎,況且這些人嚴重打擾到了那些周圍乘客的出行。小編相信如果這些人真願意做絕對不會比那500只流浪狗狗差吧,只要真心做絕對可以找分工作養活自己。

而近日發生的一件事讓小編更不是滋味,據報導稱近期,在人民路南航盛德美超市門前,每天19時至21時,一條黑色的泰迪狗脖子掛著一個“我钅我(餓)”的牌子,身子直立,向路人連續作揖“乞討”。

小狗被主人用繩子拴著,身邊放著一個盛放著零錢的塑膠盆,可憐兮兮地看著從它身邊經過的每一個路人。不斷有從超市進出的市民停下來摸摸小狗,往小狗身邊的塑膠盆裡面放上一兩元零錢,也有不少路人停下給小狗拍照。

附近一位貼手機屏保的人說:“小狗每天掙的比我都多。”

記者觀察發現,小狗的主人三十多歲,光頭,穿著背心大褲頭,就坐在距離小狗不遠處的一個籐椅上。只要小狗站累了,停止作揖,狗主人就會拿一根長長的樹枝敲打地面,並呵斥小狗不要停下來。

對於這樣的乞討方式,大多數受訪市民表示難以接受,並對狗主人的做法極其憤慨,稱其應該遭到譴責。

或許很多人會因此會感到不屑,是啊,如果你有手有腳,難道就只能靠動物養活自己了嗎,在聯想一些路邊靠耍猴表演賺錢的朋友,小編對此深表遺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