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威士梗

羅威士梗
別 名: 挪威梗、諾里奇梗
英文名: Norwich Terrier Breed Standard
體 重: (公) 約5kg
(母) 約5kg
大 小: (公) 25-26cm
(母) 25-26cm
原產地: 英國
犬種介紹

羅威士梗,勇敢而矮小壯實,靈敏的小耳朵豎著,表情略帶狡猾,是最小的工作梗之一。主要的作用是培養來捕捉老鼠,他們喜歡單獨或結伴去捕捉害獸,這種品種骨量充足,長有能抵禦惡劣氣候的被毛。在工作和狩獵中留下的疤痕是榮譽的標誌,可以接受。

最小的梗類犬之一,理想的肩高不應該超過10英寸。肩高與體長大致相等。骨量充足。體重約12磅。應該與狗的整體結構成合適的比例。能否承擔其工作是首要考慮的問題。


標準

[挪威梗簡介]
挪威梗,勇敢而矮小壯實,靈敏的小耳朵豎著,表情略帶狡猾,是最小的工作梗之一。主要的作用是培養來捕捉老鼠,他們喜歡單獨或結伴去捕捉害獸,這種品種骨量充足,長有能抵禦惡劣氣候的被毛。在工作和狩獵中留下的疤痕是榮譽的標誌,可以接受。

[體型]
最小的梗類犬之一,理想的肩高不應該超過10英寸。肩高與體長大致相等。骨量充足。體重約12磅。應該與狗的整體結構成合適

[挪威梗簡介]
挪威梗,勇敢而矮小壯實,靈敏的小耳朵豎著,表情略帶狡猾,是最小的工作梗之一。主要的作用是培養來捕捉老鼠,他們喜歡單獨或結伴去捕捉害獸,這種品種骨量充足,長有能抵禦惡劣氣候的被毛。

在工作和狩獵中留下的疤痕是榮譽的標誌,可以接受。

[頭部]
表情略顯狡猾。眼睛,小、顏色深、卵形且帶有黑色眼圈。兩眼間距離恰當,眼睛明亮且眼神熱情。耳朵,中等大小、立耳。兩耳距離恰當,耳梢尖。警惕時,耳朵豎立。
頭頂寬闊,略圓,兩耳間距離恰當。口吻成楔形,且結實。長度為從後腦到清晰的止部間距離的13。下巴整潔而且結實。鼻鏡和嘴唇為黑色。嘴巴通常緊閉,牙齒較大,剪狀咬合。

[頸部、背線和身軀]
頸部中等長度,結實,與肩部結合良好。背線水準。身軀稍短。緊湊且深。胸寬較好。肋骨支撐良好且腰部較短。尾巴需要在總長度一半處斷尾。出於梗類犬的工作需要,尾巴需要有足夠的長度。尾根與背線處於同一水準,向上豎立。

[前軀]
肩向後斜。

肘部近身軀。短而有力的腿,絕對符合梗類犬喜歡挖掘的特點。腳腕結實。足爪圓,腳墊厚實。趾甲為黑色。站立時和行動時,足尖向前。

 [後軀]
寬、結實且肌肉發達,後膝關節角度恰當。從後面看,飛節位置低,且垂直。足爪與前肢相同。

[被毛]
剛毛,毛質硬且直,緊貼身體,有一定的底毛。在頸部和肩部的被毛形成具有保護性的鬃毛。頭部、耳朵、口吻部的毛髮除了有一些眉毛和鬍鬚外,都是短而平滑的毛髮。這一品種的被毛應該盡可能顯得自然。非常輕微的修整是允許的,但外形修剪是屬於嚴重缺陷。


[顏色]
不同程度的紅色、小麥色、黑色、棕色或灰色都可以。有白色斑紋則不理想。

[步態]
腿在運動中保持彼此平行,前肢充分伸展,

後肢驅動力強。正確的後肢結構能提供足夠的後軀驅動力。前肢動作輕鬆,足爪間與肘部間的距離一致,在步伐加快時,足爪略向內集中。後足爪的落點正好在前足爪的腳印上,後膝關節和飛節適度彎曲。背線保持水準。

[氣質]
快樂、勇敢、忠誠而且富有愛心。適應性強,喜歡運動,他們能成為很好的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