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羅威士梗如何訓練 培養它的順從意識

羅威士梗如何訓練,最近很多家長和我們反映剛剛買回來的羅威士梗幼犬經常咬人,深怕咬傷自家的孩子,尤其是自家孩子還是嬰幼兒的那就更加擔心了,所以這就需要各位狗狗的主人好好去訓練它了,小編就此給大家提幾個方法希望對那些家裡有這種情況的家長或者是即將購買羅威士梗的朋友有一點幫助。

狗把人咬傷是相當危險的,所以應該從小時候就告誡它咬人是一種不被允許的事,並主它明白主人才是更強一方,培養它的順從意識。

羅威士梗咬主人的情況

①嚴厲訓斥它:縱容狗向主人撕咬會養成咬人的惡習,應該及時告誡它咬人是不對的即便是小型犬種,其牙齒也很鋒利,對主人來說十分危險,必須儘早地改掉它咬人的惡習。

愛犬咬人後要馬上訓斥它,或是托著它的下巴訓斥,或是將雜誌卷成筒向地板上敲、發出大聲音來恐嚇它,

這些都是很有效的方法。

②當愛犬安靜下來後要誇獎它:訓斥完,狗受到驚嚇會安靜下來,這時應該好好誇獎它。

羅威士梗咬陌生人的情況

有時羅威士梗見到陌生人會因警戒或恐懼心而咬人。這時可以請朋友幫忙,訓練狗習慣與生人接觸。

①在朋友的幫助下:首先在朋友的幫助下,消除狗對外人的恐懼心理。

②讓朋友喂給愛犬食物:讓朋友喂給愛犬食物時,要讓它看見食物是從主人那裡遞給朋友的,這樣可以讓它明白這個人是主人所信賴的,並不是危險人物。

③一同誇獎它:吃了朋友喂給的食物後,兩個人一同誇獎它,這樣就能讓它逐漸習慣與生人接觸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