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威士梗的形態特徵 體態嬌小但四肢強健

羅威士梗的形態特徵,羅威士梗是一種體型小巧的犬種,但這類狗狗卻恰恰是非常適合在家裡養。羅威士梗雖然身材嬌小,但是四條腿卻非常強健有力,他們非常喜歡主人平時帶他們出去溜達哦,而且它們本身就非常的可愛,非常適合主人平時遛狗。所以如果你最近有養狗的想法,那麼小編就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羅威士梗哦。

羅威士梗體型矮小但是很勇敢,這種犬骨量充足,體重在12磅左右,肩高與體長大致相等。它的表情略顯狡猾,所以它本身是一種比較機靈的犬。眼睛較小,顏色深,呈卵形並帶有黑色眼圈。兩眼間距適中,眼睛很明亮,眼神熱情。耳朵中等大小,耳梢尖,當它警惕的時候,耳朵會豎立。

頸部中等長度,結實;背線水準;身軀稍短,緊湊且深;肋骨支撐良好且腰部較短;出於梗類犬的工作需要,尾巴需要一定長度,所以斷尾時需要保留一半。

腿短而有力,腳墊厚實,趾甲為黑色。被毛為剛毛,硬而直,與身體緊貼。頸部和肩部的被毛形成具有保護性的鬃毛,頭部、耳朵、口吻部的毛髮除了有一些眉毛和鬍鬚外,都是短而平滑的毛髮。

羅威士梗腿部有力,步態平穩,行走時看起來十分輕鬆,十分喜歡運動,適應能力也是相當的強,能夠成為很好的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