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什麼狗可以自己在家 為其準備足夠的狗糧水

什麼狗可以自己在家,有的時候我們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需要把狗狗獨自留在家裡,雖然我們都知道把狗狗獨自留在家裡不是很放心,但是沒有辦法,狗狗在家會寂寞孤獨,那需要主人給準備些什麼東西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1、準備好狗狗的窩舍,可以遮風蔽雨,而且乾燥,適當的通風。

2、食物最好為狗糧,因為不容易變質,如果以前不是喂狗糧的,馬上更換,在離開前的2——3天開始喂,讓狗狗適應,並觀察狗狗每餐、每天的食量。

3、準備兩個直徑在20公分左右的小盆,一個放狗糧,一個裝水,放滿狗糧和水的盆要蔽光放置,不然狗糧容易變質。

4、臨走前的一天將放狗糧的盆裝滿,觀察狗狗吃飽之後是否就不再吃了,在餓的時候才會自由取食,如果狗狗很有節制,你就可以放心,如果狗狗不停的吃,那麼你一定要請鄰居或朋友幫忙照顧狗狗的飲食,

不然它會一下子吃掉你留給它的三天的飯,那樣後果就很嚴重了。

5、如果狗狗有自己跳出院子的可能,就把狗狗栓好,雖然有點不人道,但這是為了狗狗著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