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揭秘狗販騙術,支招應對方法

揭秘狗販騙術,支招應對方法

1.大城市周邊省市的非法繁殖、販賣體系會在農村的家庭飼養作坊收購幼犬,然後運到城市批發或直接零售,“接貨”的多為無業人員或低收入人群。他們從接貨到出手不超過一兩天時間,所以根本不考慮消毒、免疫等重要環節,只要是活的就行。有些狗擠在籠子裡隨長途汽車的貨物一起運來,最長的路途超過12小時。一路上由於缺氧、饑渴、交叉傳染等造成大批生病或死亡,能擺出來賣的也已經奄奄一息了,能治好的寥寥無幾。買主在精神上和經濟上都承受了巨大的打擊。

有的狗販子說是自家養的,還臨時給小狗取了名字不停地叫,看似"一家人",他們手裡拿著火腿腸或狗糧,但不喂,有買主了就逗逗,讓饑餓的小狗興奮起來;要是火腿腸被叼住了他們會趕緊奪回來。

2. 隨著網路的發展,很多人在網上查找買賣寵物的資訊,一些無良商人多次更換網名和郵件後散發資訊,造成短期價格趨勢,然後突然冒出一個低價讓你上當。有些寵物愛好者把自家狗的得意照片登在網上,也被這些人"借用",吹噓成自己的狗。

3. 上網拉生意,但線下依然是販子。有些販子在網上刊登自家飼養的資訊,等你聯繫並要看狗的時候他臨時找來幾隻。

對策:

1. 由於狗販子多為外地無業人員,口音是識別他們的最好辦法。

和他聊天可以探出很多隱私。對於本地狗販子侃價是個方法。如果離狗市比較近可以多逛幾次,不要第一次就買,因為狗販子的狗是五花八門的,找個有經驗的人跟著問上幾句,一知半解的傢伙肯定是販子。如狗販宣稱小狗是自家狗繁殖的,可要求去他家裡看小狗的父母,只有幼犬沒有成犬的多為倒賣者。

2. 對於頻繁更換網名,在網上賣狗的人,可以找兩個以上的朋友和他們聯繫,如果對方存在共同點就說明是騙局。

3. 不按約定時間到訪,讓他措手不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