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揭秘狗狗發出多種聲音意思

狗狗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它能發出很多不同的聲音。而且事實上狗狗所發出的不同的聲音都代表著不同的意思。有時候是喜悅、有時候快樂、有時候憤怒、有時候是悲傷。那麼,作為主人,生活中你能正確的理解寵物狗發出生意的意思嗎?

經過很多家長、專家的研究、觀察發現。狗狗在發出不同聲音的時候除了聲音不一樣之外,肢體語言也是不一樣的。比如說,當寵物狗很喜悅的時候,它會發出一種非常明亮的叫聲“汪汪汪”,同時它的身體可能一直在不停地餓跳動著,整個表現就是非常興奮喜悅,情緒高漲的。

當寵物狗愉快的時候,它會輕輕地搖晃尾巴,但是這個時候狗狗要比喜悅的時候表現的更淡定,除了身體語言沒有那麼劇烈之外,狗狗還可能發出輕微地“嗚嗚”聲。

當寵物狗撒嬌的時候,它們會把尾巴垂下來,會輕輕地靠著主人,蹭蹭主人的大腿,

而且還會用鼻子發出“呵呵”的聲音,這個感覺就讓你知道它正在向你撒嬌。

當寵物狗悲傷的時候,它的情緒會表現得很低落,眼神暗淡,眼神中會流露出愛上。而且狗狗會不時的發出“咕咕、呵呵”的叫聲,像你表達天的悲傷和哀怨。

此外,寵物狗的聲音還可以表達很多不同的意思,比如說寂寞、恐怖等等。當狗狗寂寞的時候,它會像打哈欠一樣,發出“啊啊”的聲音;而當狗狗感到恐怖的時候,它會全身縮進,發出顫抖的叫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