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聰明的肥貓,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這只貓很肥,這只肥貓人人喊打,但這只肥貓很聰明的。英國貓咪琥珀(Amber)就是一個好例子,它會自己開冰箱找東西吃。

26歲的貓主人英國女孩潘妮一直搞不懂,儘管自己家裡的貓琥珀沒有亂吃東西,可它為何還是愈來愈肥。難道它跟那些特殊體質的女孩子一樣,喝水也會胖?直到有一晚,她才終於恍然大悟。原來琥珀會開冰箱!潘妮說:“我一直想不通,冰箱裡的食物不知怎麼的隔三岔五就會少一些。而琥珀的身材則是愈來愈圓滾滾的。”潘妮說:“直到有一次,我發現冰箱被打開了,而它卻一頭栽進我的起司和煙熏鮭魚裡面,

正在狼吞虎嚥。不過這也難怪,以前我每次打開冰箱時,它總是在一旁‘貓視耽耽’,先瞧清楚裡面有什麼好吃的。”

面對如此“聰明”的珀,潘妮小姐也不得不另想法子。她說:“如今,我都會把食物裝進保鮮盒後再放進冰箱。而且,我要讓琥珀減肥!至少要減掉4.5公斤,再把它送去參加減肥貓大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