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讓家充滿綠色,自己動手做苔蘚盆景

最近流行苔蘚盆景,在天天論壇會員們也聊得火熱,有的會員已經蠢蠢欲動了,想買一點植被自己做盆景了。這不會員“sophia的爸爸”就買了一些器皿,還買了一些特色苔蘚,馬上就著手做苔蘚盆景了。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上週末終於收到了器皿和各種特色苔蘚。先看看器皿吧,兩個小的,一個只能平放一個可以吊掛,兩個小的是隔熱茶杯,可以用來種肉。”

超大個的器皿看起來能裝很多東西啊,這要是弄上苔蘚,裝扮起來一定很好看的,貌似還可以吊起來,當然也要花費時間來佈景啊。

佈景用的小裝扮,很卡哇伊的,等苔蘚植被弄完,就可以把這些小裝扮擺放上,看起來更有生活氣息,還是一個場景的畫面。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各種特色苔蘚,

買多了,雖然便宜但是量太大了,真浪費。還有很多小的蕨類植物,幸虧便宜 要不然也浪費了。”

會員“sophia的爸爸”表示:先拿家裡的小盆景做點改動就變成現成的苔蘚盆景了,原來盆景裡的樹樁去年夏天歸天了 正好利用一下造型。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第一個成品來啦,基礎苔蘚是從家裡花盆裡挖出來的,顏色有點白,狀態缺水。”看起來很漂亮,和網上的比也不差什麼啊。

會員“sophia的爸爸”表示:“第二個禮拜天白天做的,梨形的器皿,越來越順手了。並且裡面還有亮點,裡面有多肉植物的哦。

為了獲得更多的苔蘚,家長還要出去挖一點,挖回來的苔蘚看起來綠綠的,充滿了生機,這些苔蘚是要做那個大盆景準備的啊。

最後出場的就是那個大的苔蘚盆景了,看起來綠意青蔥,滿滿的都是春色,有山有房有樹展現著美麗的小家園啊。

看著會員“sophia的爸爸”做的苔蘚盆景是不是也想做幾個,讓家裡充滿春色,感受春天的氣息。看起來綠意青蔥,滿滿的都是春色,有山有房有樹展現著美麗的小家園啊。

看著會員“sophia的爸爸”做的苔蘚盆景是不是也想做幾個,讓家裡充滿春色,感受春天的氣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