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愛狗人士給狗狗帶價值百萬美金的頭飾

愛狗人士相信大家在周圍應該都普遍可見,給愛犬美容戴裝想必大家也司空見慣,然而在泰國的一位愛犬人士竟然給自己的寵物狗戴上了價值420萬美元的裝飾物,這到底是怎麼一會事呢,且和小編一起往下看看這則趣事吧。

據英國媒體報導,泰國一名年輕珠寶設計師為自己的寵物狗設計了一款鑲寶石的頭飾,價值420萬美元(約合2968萬元人民幣)。據悉,上面鑲嵌的寶石是他母親送給他的。

報導稱,這位元名叫利文的設計師近日在曼谷展出自己設計的頭飾,他花了近兩個月時間製作這一頭飾,主體由鈦製成,鑲嵌了250克拉的翡翠和鑽石。設計師稱自己無意出售該頭飾,他還想為寵物狗設計一款珠寶髮卡,以防止它的毛髮擋住視線。

看萬這則新聞小編首先對這位珠寶設計師點個贊,能為愛寵涉及這麼貴的頭飾,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他是不是傻了,給狗狗帶這麼貴的東西,但是小編想告訴大家的是,對於真正的愛犬人士,他們對於狗狗的喜愛能夠使他們真心去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