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如何訓練貓咪使用抽水馬桶


布偶貓(詳情介紹)

貓咪雖然很愛乾淨,但是從小不調教貓咪也會把自己整的一團糟哦。尤其是貓咪大小便時粘的全身都是臭烘烘,

因此訓練貓咪在抽水馬桶上大小便是很有必要的,聰明的貓咪只要通過合理的訓練是很容易學會的。

在抽水馬桶座圈內下面放置一塑膠板或木板,並在塑膠板上鋪上適量沙土、爐灰或鋸木屑等墊料,當發現貓有排便的跡象時,將貓帶到抽水馬桶邊,貓很容易發現這種帶有墊料的抽水馬桶,並在上向排糞或排尿。當貓逐漸形成在盛有墊料的抽水馬桶上大小便後,將墊料減去一半,貓很快便知道在馬捅的座圈上排糞排尿,這時就將塑膠板或木板拿走,貓便養成 了在抽水馬桶上排糞排尿的習戲在訓練過程中特別要注意,當貓在抽水馬桶上大小便時,不要打攪和阻撓它。個別貓可能意外地滑跌摔到抽水馬桶內,

會造成不再去馬桶上大小便,此時只好從頭開始訓練,直到貓學會去馬桶上排糞排尿為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