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訓練狗撲咬 訓練前培養它的警覺性

怎麼訓練狗撲咬,撲咬一般用於警犬的訓練,我們家庭飼養的寵物狗狗基本不會做這類型的訓練,但是如果看家的狗狗也可以做一訓練,那怎麼訓練狗狗撲咬呢?這種訓練的要點是什麼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首先,在訓練狗狗之前,要慢慢培養它的警覺性,這也就是對外界的刺激形成定向反射,接著是仇視性。然後在訓練的過程中,應該找一個安靜、寬敞的地方,要排除外界對狗狗的干擾,防止影響到狗狗的訓練。

其次,訓練狗狗撲咬,事先要做好安全保護。同時必備的輔助訓練物品也應該準備好,如牽引繩、毛巾、破舊的異物、木棍、撕咬的物品等。如果是訓練狗狗撲咬人,那麼一定要做好安全保護,帶好護袖。

在訓練的過程中,要儘量挑逗狗狗,讓它處於興奮的狀態時在下達撲咬的命令。同時,要激發狗狗天生的獵取欲望,這裡可以用食物來引誘刺激狗狗,

讓他表現出強烈的索取欲望,然後在下達撲咬的命令,鬆開狗狗的牽引繩,讓它撲向目標。

值得注意的是,訓練狗狗撲咬的過程中,也要合理的把握分寸。在這個過程中還要加強狗狗忠誠、服從性的訓練。要讓狗狗養成,只有主人下達命令後才能撲咬,不要讓狗狗養成隨隨便便就撲咬的習慣。

在訓練狗狗撲咬訓練時我們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將狗狗的服從度訓練好,因為我們所要達到的目的只是要制服敵人,而不是咬敵人,所以在它們聽到自己的後一定要服從,以免真的將人咬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