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航空公司推出了一項特別服務 為寵物設頭等艙

據外媒報導,美國航空公司在最近推出了一項比較新穎的特殊服務,可以讓乘客攜帶寵物上飛機,這個服務被稱為“寵物倉”。對於大多數的國家來說,寵物都是不能進入客艙乘坐長途列車或者是飛機的,而且登記手續是非常麻煩的。“寵物倉”的推出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所謂“寵物倉”是指在頭等艙座椅旁設置了一個雙層通風櫃,可以將寵物放入其中。

報導稱,所謂“寵物倉”是指在頭等艙座椅旁設置了一個雙層通風櫃,可以將寵物放入其中。但是寵物個頭不能太大,因為寵物艙位並非座椅,而是一個高48釐米,寬、深各33釐米的儲物櫃。

報導指出,目前該服務暫時只在洛杉磯或三藩市飛紐約的空客A321T客機提供,每只寵物收費只需125美元(約合799元人民幣), 但乘客在購買“寵物倉”票時須附上獸醫文件。

現在很多人出門或者是乘坐飛機的時候,都希望能把自己的寵物帶上,美國推出的這項新穎的“寵物倉”服務,給很多人提供了便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