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流浪漢接近黑狗時她特意看了下,接著的畫面讓她決定上前道聲謝謝

有多少人能夠做到?

很多時候擁有得不多的人,才更加願意施捨給有需要的物件。網友Joanna Cheng日前在臺北東區,發現一隻小黑狗在捷運站出口獨自坐著。沒多久,有個大叔遊民(流浪者)買了水煎包跑來,只見他把肉餡全給小黑狗吃,而自己只吃薄薄的外皮

這個遊民買了4顆水煎包,細心地剝開來把肉餡遞給狗狗,自己則吃著皮。網友前去聊天,遊民說這小黑狗是他養的,還買了晚餐給它。後來網友還給了遊民一些錢,要他收好。

網友Joanna Cheng把這個溫馨的故事分享在臉書,希望這個社會可以更聽見弱勢的聲音。

對於遊民辛苦討生活,卻願意為另一個生命付出的舉動讓她非常感動。而小黑狗看起來也很健康,明顯地獲得了遊民細心地照顧。把這篇溫馨的故事分享出去,鼓勵大家多關注周圍,盡自己的能力做一些善事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